KISHI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一篇 2017

休息的时候 存在的时间占据多数 用掉的时间太少,
如果死亡可以没有重量的跟随 宁愿一次一了百了
有好几次都不想活了 不知道是什么支撑着我 是睡眠吗
不过
人只要生存 就必备力量 人只要生活 就别不去担当 人只要具有 就会失落 ​​​
如果追求不一样世界就不同 如果追求的方式不一样世界的变化也会不同
当所有的东西都在不断的重复使用 继续着,记忆就不用添加更多的东西来填补所落下的生活
吸毒没有自由的好比杀人的
需要东西来消遣 你的娱乐方式变成我的期待生活
指不定是谁

你永远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

当我们的灵魂在几千百米之外穿梭的时候总是在脑子里穿越来来回回的片段 这时候需要一点音乐 时之不清醒 让人生一起晕

怨恨积累一身才华 得意促成一心的报复
假装今年才出院
当你幻想的境界很高时 向往的事情可以适可而止

连连续续 l无限的刺激
在一切即将来临步入死亡奏乐前获得是重要的 在满足布满我的身体时 思想控制着拥有 哪怕是一部分金钱 我也要得到不少的财富 精神的财富 须有的财富和 情感的财富 积聚的这里


可是
这个世界就像是有白天和黑夜这样简单

就这样
事情就是这样上辈子若我是天上的猎物 这辈子我做了海底的鲸鱼 若我有了前世的记忆 这辈子我还是鲸鱼还是会继续喷水
一件事就算一个人再怎么样认为都不会变成真的


心痛的节奏和有些缓慢的旋律相像 都不在了 就我活着

人最好永远不要爱 不然就像我这样 永远在外面飘荡就像永远见不到谁一摸一样 像死亡一样痛苦 一并难过的保持心情 继续下去
see you angina , see you again 思念不及一句在哪里 想你不如一次幻想…
每回煩心時就想想過往 次次呼吸呼吸 呼吸困難

於是 我抄錄過往 感慨時我發現 時間並不是世界上最快的東西

A new beginning

梦境里困惑着 你的疑问苏醒我 思念拢聚起对你的想念 挣脱着
我获得了不用说言说的友谊 情感促使着 牵绊着 躺在那得我和你联系着巧妙而自然的激发着我 给我动力的 你 游荡着 在时空外的时间里 存在

突然我 象在漫画里 澄静着 这样的状态来袭着 我写着 想着 思索着 ,多想飞 飞去那里 探望着 撕咬着剌破着你的衬衫领结和、杂乱的厨房的玻璃上 望着,看着沉睡的 玩着的聊着的躺着的你 就一去不回 飞来停留 飞去 死亡的我 爱着浪漫着 疯了

我也在找那首歌 她戴著紅色的面具 微笑著 優美著的面容 像我們一開始的愛情一樣 憂傷 坦蕩 輕快 的歌喉 浪漫著,回憶嘶吼 軀體沈睡 配樂依然爛漫的响者 懷念著的溫暖的 房間裡的黯淡的燈光襯托著 羅曼蒂克 的姿態 聲線蕩漾耳畔 我沈默著

落幕就有剧情 剧中和落幕能一样吗 期待谢幕 收尾以为战争 战落带表一切的起源

……… 无限的想象

我 每天 都 很 难过 因为 ........我心情不好

我每天都很难过 因为....我心情不好
每天我都很难过 因为....我心情不好
都因为我 每天 很难过
我都 因为 每天很难过
每天 都 因为我很难过
我每天 都 因为很难过
......我心情不好
停止联想
还有什么..... 很难过 因为我 每天都.........心情不好

难怪
我从另一个时间走来你的时空,这个时刻里没有你了 白来

后来
我一直在思考 为什么恋爱谈的是二人世界

始终抛弃挫败感 不然不会有灯泡的亮光 不会发热

于是
哪怕我不是自己了 也许我会飞了 就再也不用去 想你了

主要还是没钱……… 人需要钱 这个世界的创造需要丰富的想象力而人们需要用很多的力气来赚所需要的钱让自己变得豪华 和人生比起来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

等以后有钱了 我要拥有世界里的音乐那些奏乐的工具 等以后有时间了 我还想想象一种声音 来传达我 等什么时间空出我了 一定要做一个什么 它就是乐器

是不是

哪怕我不是自己了 也许我会飞了 就再也不用去 想你了

如果我失恋了 会再找一个 一摸一样的
爱竟然不多余

总感觉心被 ''卡克'' 了
人不落魄到一定境界是不会爱的 太非主流了哼

(一小节)

不同 不同
我看不懂你写的你的字句
我听不懂你说的你读的语言
我得不到你的真爱的心
我不理解你来的目的
我会学习 来看你的话语 念出你内心的想法
变化 变化
我则于你同步 要你想我得话语时
我要变 当去理解你与世界的对话 与朋友 与亲友 一些人
我开始
你我语言不通 我去学习 用我的想法说出学习的你的语言来表达我对你的这种爱时
你还会不会回复我的短信
你还会不会给我来电
你还愿不愿意见我

你会不会还继续让我等你

不在的不理会 来得的小接触 走时会仓促 离别果断起身 不来的距离束语

…………
喜欢 一个人 太痛苦了 什么事情能让我不去想他 甚至没有他的映像 喜欢 一个人 太寂寞了 什么声音会使我不去找他 哪怕彻底忘记他的脸庞 喜欢 一个人 太凌乱了 反着他的照片 听着他喜欢的歌曲 想象着他 做迎合他的自以认为着的事物满足内心 充斥着冲击着幻想里的我打击着 我的情绪 悲伤 愤怒 喜悦 痛苦 狂躁 愉快 兴奋着 ...


今天

如果
时间可以拼接
你会怎么安排

情绪与情感…………
唯一的爱好已经变成听歌了 ,做梦的时候不知道时间的多少,梦醒的时刻只能用嘈杂的音乐迷盖我悲伤的心情 就像你在网上网络当中经常会看到一些熟悉的人和熟悉的面孔 这些并不是你闭上眼睛去产幻的原因 这一张张密布的网是冲不破的就像一盏灯 开关很重要 我不想说 这样的生活与我越来越近 我终于变成了我所想象的我。终于生存在我自己所创造的空间里了 不论猜想的游荡 不管情绪的患者


这时候
如果追求不一样世界就不同 如果追求的方式不一样世界的变化也会不同
所有的东西都在不断的重复使用 继续着,记忆就不用添加更多的东西来填补所落下的生活


(……… 如今)




微博id: ayade赵 

博客hehewah@qq. com(kishi1220)

评论
热度(2)

© KISHI | Powered by LOFTER